我要鄭重跟各位看倌建議,若沒從頭看完這本"神奇肝膽排石法",就不知其所以然,那您還不如不要做

 

以下是我把書中內容所寫的方法,濃縮所有步驟的精華,給大家參考....接著就要進行排石法囉!

 

第一~五天(準備期)

 

每天喝1000cc蘋果汁(或蘋果醋)

注意事項: *請勿用餐前後兩小時內喝,也不能在晚上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 每天須補充6~8杯的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喝完蘋果汁後要刷牙或者蘇打水漱口,否則酸性傷害牙齒

 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 

第六天 (淨化期)

 

*早上把1000cc蘋果汁喝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*午餐吃水煮蔬菜,吃點米麥,不要吃奶製及蛋白質食物

*之後不能吃任何東西,除了水以外

*備瀉鹽水: 四湯匙的瀉鹽加入750~1000cc過濾水中,分成四份(約200-250cc)

*18:00 喝下第一份瀉鹽水 

*20:00 喝下第二份瀉鹽水

*21:00 如果整天沒有排便,此時最好能做灌腸法

*21:45 鮮榨紅葡萄柚汁(or混合檸檬+柳橙汁) 200cc+125cc冷壓初榨橄欖油,搖到完全混合後喝下(之後兩小時

內不能喝任何東西) --->喝完馬上去床上躺下,並且盡量墊高頭部,以免腸胃內的東西回流!

 

注意事項: *除了上述食物外,其他時間或者其他食物都不能進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實施咖啡或溫水灌腸法

 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 

第七天(淨化期)

 

*6:00~6:30喝下第三份瀉鹽水,之後可以回去睡或者做些溫和運動

*8:00~8:30喝下第四份瀉鹽水

*10:00~10:30喝現榨果汁

*12:00吃些水果

*13:00吃些清淡食物 

 

 第八~十天(休養期) ----->同場加映!!

各位, 排完結石這三天是很重要的保養期喔~

有一些沒排乾淨的結石或者毒素會留在腸道裡,所以還是要實施灌腸法輔助一下喔~

* 盡量每天早上還是能喝120cc蘋果汁(常溫), 或者檸檬汁(半顆)

ps.我個人建議先喝一杯溫水暖胃之後再喝, 檸檬汁尤佳 (對於軟化結石 甚至腎臟結石都有幫助喔~而且可以調節身體酸鹼值)

* 排完時候的三天內一定要找一天做灌腸法, 把毒素及殘餘結石清乾淨!  一次進行兩三次灌腸,可以先以溫水灌腸,再做咖啡灌腸.....切記! 要做灌腸的那天早上,要空腹喝下一杯瀉鹽,一杯水+一茶匙瀉鹽即可!

過一小時後瀉鹽有作用 開始拉肚子後 就可進行灌腸,當然, 那天早餐一定要清淡喔!

 

淨化期間注意事項:

*排石or淨化期間忌生冷飲食,盡量避免動物性來源食物,乳製品,及油炸物

*避免滿月那天做淨化 

*避免服用必要之藥物/維他命/營養品,減少肝臟負荷

*淨化後的幾天還是要維持清淡飲食

*避免晚上9:30~凌晨2:00喝水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