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20009/12/31那一天起我已經是一個沒有膽囊的人,看了這本神奇肝膽排石法之後,體悟到肝與膽汁是我確保健康的唯一基礎....

這是一個很棒的體驗,我期許自己的身體會因為這個方法而越來越健康!

 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 

今天終於結束了七天的排毒排石,戰果輝煌,但是過程中充滿驚險刺激,一度以為會失敗.....還發現原本以為講解很仔細的書,卻遺漏了某些我們認為不重要的部分,而忽略的部分我會特別用紅字標註......看我道來吧~~

 

第六天 - 淨化期

 

喝了五天的蘋果汁

*到了第六天一早就空腹灌下1公升的蘋果汁, 直到中午都沒有上大號的感覺

 

*中午就簡單吃了一份燙青花菜+一碗稀飯====>吃完剛好下午一點. 到了下午,我就很後悔了,我餓得血壓降低,開始頭痛 --->作者應該提醒我要吃飽一點

 

*接近下午六點前,我趕緊將瀉鹽倒入1000cc水中稀釋,另外準備一個量杯裝好250cc備用....

  喝下的感覺還好,有點苦味,一口氣憋著喝完.....呼~沒有反胃的感覺

  可是我的頭痛越來越嚴重了....太餓了

 

*晚上八點,我喝下第二份瀉鹽......之後就去壓葡萄柚汁

  @在這提醒大家,葡萄柚兩顆就有200cc了,我原本買兩顆,後來想想萬一差一點點怎麼 辦,又跑到外面買兩顆回來...因為買一顆不太好意思>_<

 

*到九點半我都還沒有排便,死了~我得要灌腸才行.....翻來翻去怎麼找不到凡士林?! 眼見時間快到,我已經沒力氣跑出去買了,我就拜託我弟弟去便利商店幫我買........等到我準備好灌腸的時候已經10:00  暈 ~~

 

(PS.灌腸是為了確保腸內沒有糞便,讓第七日排石順利!)

CIMG0708.JPG 

我掛在掛毛巾的架上,自力救濟,不用人幫我灌,然後呢~我趴在地上自己插屁股...嗚嗚~才灌了1/3我就憋不住了,爬起來坐在馬桶上.....(爬起來時還撞到洗臉台.... 

 

ps.切記插肛門的時候一定要放鬆! 插管雖然軟,還是有磨破腸子的危險

 

一共來來回回三次,終於把我的腸子清乾淨了....確保我明天拉出來的是"純"的.....

 

*接下來我馬上喝掉125cc初搾冷壓橄欖油混合葡萄柚汁....不會難喝啦~比瀉鹽好,我覺得

.............這時慘事發生

~我還沒洗澡,可是又拉了三次....怎麼馬上喝完去躺下?  完了 我霎時覺得即將功虧一簣了! --->作者忘了提醒我要先去洗澡,吼~

我托著頭痛+疲憊的身軀去洗衣服+洗澡~

 

*我墊著2個枕頭確保我的頭比肚子高,免得結石半夜跑到我嘴巴裡.......

 

 

第七天 - 排石期

 

*早上六點鬧鐘響到6:15我才爬起來,起床的時候還真有點作噁的感覺,所以我就去壓了半顆檸檬,放進剩下的兩份瀉鹽中

 6:30我喝下今天的第一份瀉鹽,混著檸檬還可以...至少苦味中還有檸檬味,當作是吃到檸檬皮的苦吧....

 實在沒啥體力,我就沒有照著書中建議去做輕運動,反而睡回籠覺

 

*8:30我喝下第二份瀉鹽,這時候我是有點開始反胃,不過還沒到不能忍受的狀況....

 

*直到9:30我的肛門還是沒動靜,我就躺著一直按摩肚子....到了10:10我終於肚子有想上廁所的感覺了~

噗~~~我的肛門口感覺到一顆顆的小東西掉出來....站起來往馬桶一看.........果真一顆顆的青綠色豆子在我眼前出現....好神奇啊!!!

 

我有個衝動想拍下來,不過畫面太噁心了,因為最上面還浮著葡萄柚的果粒,以及一點一點的橄欖油 ---->作者忘了提醒我去買長鐵夾,可以把結石一顆顆拿出來

 

之後我陸續拉了很多次,裡面還有數不清小小粒像芝麻一樣的結石

 

我可以提供第N次拉出的結石,數量少,畫面比較沒這麼噁心~而且我搞局部拍攝,畫面又縮小處理.......(這我自己講的,大家還是會覺得噁心吧?!) 看到這不想往下看的人就趕緊關掉畫面,OK?

 

ps.我有撈起一顆切開,中間真的很像夾心的,跟我開刀拿出來的膽結石一樣顏色喔!!

-------不想往下看就不要拉下去看喔~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(原馬桶圖片已遭移除)

 

為了大家健康,我忍著髒徒手進去馬桶撈起我第N次的排石..........

這樣畫面好看多了吧?!  (還可以不用縮圖....)    右圖是跟一元硬幣的比較

  CIMG0721.JPG CIMG0727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