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YA 變老了

這陣子 我慢慢發現 金毛牙 跟我一樣    正在慢慢變老 

只是   他老的比我快 ~

他的下眼瞼鬆了    臉上的皮也慢慢垂了

眼睛周圍的毛色變的更白了

身上的肌肉也沒有往年緊實

鼻水也流的厲害多了

走沒多久就很喘  

 

 DSC02296.JPG

 

對 HOYA 總是覺得做的不夠

也不知道為什麼老覺得歉疚

(OS: 明明就吃好用好穿好 , 我他媽的上輩子是欠了他什麼阿我 ? ! )

  

DSC02302.JPG

 

 

不過說真的 我個人心底深處真的非常內咎 ....

他 1 歲前 沒有幫他留下很多可愛的照片

他 4 個月大就離開家這麼遠去住校   上學   受訓

(都怪我聽信條子的讒言 .... 把HOYA當警犬訓練 )

他常常一個人在家等我們下班   也不能很常帶他出去玩

沒有一直陪他聊天   說話   也沒有放 ICRT 給他聽 

我無時無刻 都覺得他好可憐

就連他在睡覺我都可以覺得他好可憐 

(OS: 他到底有沒有這樣可憐 ? ! )

明明他就一副公子哥的樣子

 

DSC02306.JPG

 

他這樣窩著睡我看到都想哭

也不知道為什麼 

(雖然 他搞濫的那個是我的巴國菩提地毯 ...)  

 

DSC02309.JPG

 

到底為什麼?

天吶 ~ ~ ~ 為什麼 ? !

金毛牙到底為什麼會讓我覺得他這麼可憐 ? ! ? !     

 

DSC02314.JPG

 

笑牙    該起來吃飯了 .... 

繼續打呼 睡覺 ~

  

 

(邊睡覺邊嘴部抽動 .... 有沒有好可憐 ? !)

可憐的到底是我還是金毛牙 ? 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毛牙(HOYA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