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2010.10.09

幾位OEC好同事來到喜來登披薩屋舉辦天秤座慶生會

可惜遇到了地雷

有LIVE演唱 而且歌手唱得還不賴~ 

CIMG1121.JPG

*麵包不像麵包,蔥油餅不像蔥油餅的..蔥花捲

CIMG1135.JPG

*為了畫面好看,我們把兩碗湯的料通通放進去一碗裡拍.....這是幹麻呀~~難吃還幫它打廣告 真是拍照狂來的!!!

這真是超大地雷的"西西里海龍王湯"!!! 完全沒有龍蝦啦...湯是用番茄醬+蒜泥+海鮮們的餘味熬製...跟龍蝦濃湯完全無關...還賣我們一人一碗NTD350+10%服務費...去死好了 難喝死了...還是茹絲葵的龍蝦湯最經典了!!

CIMG1152.JPG

* 鮮蝦明太子義大利面OK啦! NTD450 不是特別好吃 也不是特別難吃....算算這盤有6隻蝦 算"安全菜"

CIMG1155.JPG

*創意PIZZA 8"=NTD460 我們選了干貝 墨魚 鳳梨 番茄 煙燻牛肉片

Topping的口味ok啦~但是餅皮真的對我而言蠻"瓶頸"的...不知道是否我不懂"真正的"義大利pizza, 它吃起來怎麼比較像印度餅啊.....

CIMG1159.JPG

*到場5位食客,只有一位點南瓜玉米濃湯,喝起來還比海龍王好喝點, 不過還是太甜, 輸給了平民"芝麻站"的道地&價格親民的南瓜奶油濃湯

ps.喝殘了才記得要拍 還拍的不好 真是對不起看倌了....

CIMG1158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