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控訴 ~

我要控訴金毛牙 ~

 

 

IMG_0080.jpg

  

又是落雨天 ~

話說只要一到下雨天

帶著 阿牙 我們只能走在騎樓晃一晃

很詭異的是 ..... 只要走到附近的條子館門口

這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傢伙 .....

就是惡狠很的給我大辣辣的蹲在警局正門口前方 ==> 大便

大便 大便 大便    

而且是 每次 每次 每次 喔    

然後大完"馬上"起身離開 ~     

 

IMG_0012.jpg

  

還好那天有帶手機的我正蹲下來想拍下證據

突然 一群條子走出來圍著我們狐疑的看著我們兩個  

我只能抬頭傻笑的說: 我在拍證據 , 等等會處理便便的  

 

IMG_0015.jpg

 

就這樣我們 5 個人圍著他的一陀大便

其中一個條子還說 , 他好像很喜歡我們的門口侯 ?!

 

我說:對阿 他對條子館一種莫名其妙的歸屬感 

那條子也傻傻的看著我 搞不懂我在講啥,我也懶的解釋太多了

因為我忙著拍照 還要忙著清理便便

  

IMG_0016.jpg

 

從此後 只要我們經過條子館前 , 條子都會在裡面 ........

面帶著笑容  盯著阿牙的屁股看 ~ 

唉 ..... 下次我應該讓 阿牙帶著帽子出去的   

 

警官虎牙.jpg

 

這樣條子看到他 可能都會敬禮了 , 你們說是吧  ? !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毛牙(HOYA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