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定很多人跟我一樣

是西點愛好者

在競爭激烈的台灣

平價的糕點往往讓人失望的多 後來有些老饕轉而跟小而美的個體戶買 心中默默認為或許還能買到品質的感覺

可是個體戶為節省成本透過網路來販售   打出一片市場也實在不容易 

後來名牌糕點漸漸出籠 價格高的嚇人  荷包禁不起常常失血

話又說回來 這些名牌真有比平價的好吃嗎? 又真的它們的品質值得這麼高的價位嗎?

對於瘋狂喜歡糕點的我   以上問題真是非常大的折磨

後來我找到了一家 讓我可以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糕點品牌~~~"臺北。高仕蛋糕"!

 

之前我有一篇文章是介紹"上城"的草莓派 那真是好吃到沒話說

它還是我的首要之選     雖然它一直漲價。。。。

若說要更便宜 又能吃到優質的草莓派

臺北。高仕蛋糕 是一個很好的選擇

  

價格便宜 包裝精美 對於要送禮的人來說 非常的稱頭

重要的是 省到荷包   口味又不令送禮的人丟臉 

嘿嘿~~

P1020721

賣相不錯!

P1020728

P1020730

 

派皮是屬於"非常"酥脆  卡士達醬很薄 怕吃 或者怕肥的人 是不錯的選擇

重點是我吃了覺得不甜呢~~反而因為酥脆派皮+薄的卡士達醬 凸顯了草莓的香氣

P1020733

 

順便買了藍莓起司條給妹妹吃~~

比一般的還厚實 size也偏大  而且包裝非常的精緻  一條$50

P1020717      

臺北。高仕蛋糕 官網

http://www.kaoshieh.com.tw/ks_series.htm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