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我還一直抱怨,永和怎麼沒有好吃的手工製作的歐式麵包??
並且用老麵,天然酵母發酵?!

我會注意到這家,主因是在我家附近,

各位,別忘了,我對吃總有敏銳的觀察力,只要用『看』的,我就可以知道眼前這東東好不好吃了~~~嘻嘻嘻~!! 

113_帥  

沒想到我在永和還能在巷弄間,居然發現這家陽春的麵包店,
而且是販售現場製作老麵發酵的歐式麵包~~~~

 

 

法國長棍$60, 口味純正,很合我意喔~

OGIS-1

 

沒有冷氣的簡陋店面,師傅汗流浹背

這位缺資金的師傅,在完全沒有裝潢的店裡面,只能把麵包放在很小的一檯收銀檯上,其他都放在烤盤上,顯見創業的辛苦。

OGIS-2

 

牛奶吐司$65,很實惠的價格

OGIS-3

 

下一次要來試這款『橘味巧力』

歐式麵包混合柑橘&巧克力豆

OGIS-4

 

這款我忘了叫啥名,下次一定問個仔細

OGIS-5

 

陽春成這般的麵包店,他敢開?! 一定有真功夫,否則誰會願意上門??

當然,他一定也是缺乏資金!
但是,他肯定知道這麼陽春的店,他必須更用心在製作麵包上,贏取客人再度上門。
這是我的直覺!!!

 

店裡可謂家徒四壁啊~除了生財器具外(專業烤箱),

只有一台不足以讓充滿烤箱的高溫店內降溫的電扇 1775465282  

 


OGIS-6

 

匆匆離去,才想起,忘了拍店招牌。。。。真的很不專業齁?! 甲拍謝!!onion%20(16)[1]  


OGIS-7  



 
然而,我的判斷是對的!

真的好吃得不得了~~


而且價格非常實惠,尤其是跟那些知名又『號稱』天然酵母的麵包名店比起來 ^O^ 

 

店名: 歐奇思(Ogis)  

地址: 新北市永和區保福路2段116-1號 

電話:2929-8883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