里昂尼開了六年,生意是越來越好,好到連裝潢是舊到沒機會重新翻修

老實說以它的價格要吃到從前菜,沙拉,湯,咖啡,糕點都很優,是不可能的! 因為全套好成本高,它也早就一命嗚呼,撐不下去!

但是主菜不優,生意是絕對不會好的!

六年前剛開幕的老外主廚已不在了,現在換成貌似泰國人的主廚,反而味道比老外做得好呢!

DSC01894.JPG 

*價位不高,套餐分三種: $149/ $89/ $49

DSC01895.JPG 

DSC01896.JPG 

*開放式廚房:看起來沒有說很乾淨的感覺,但也不到髒的程度,我覺得是因為生意太好的關係吧

DSC01898.JPG

*前菜: 鮮菇炒蝦 (我覺得有用蝦醬炒,所以有一股香而刺鼻的味道,但是不知倒是否蝦醬的品質不夠高,讓我多吃幾口就有做噁的感覺)

DSC01904.JPG 

*湯是用馬鈴薯+洋蔥+胡蘿蔔絲,湯很稀,算是低成本的湯

 DSC01897.JPG 

*沙拉普通,醬有點水果甜

DSC01899.JPG  

*海膽奶油麵:這道值得推薦,很有創意的好味道

DSC01900.JPG 

*蕃茄海鮮麵: 味道不差,算是安全級以上

DSC01901.JPG 

*辣味匈牙利海鮮麵: 這味道非常特別,有帶著咖哩+泰式香料的味道,不錯吃

DSC01902.JPG  

*蟹肉干貝麵: 吃了上述三道再吃這道,真的馬上遜下去,蟹肉&干貝可吃出冷凍脫水的無味,醬料又無法入味,算是失敗的作品

DSC01903.JPG 

*藍莓起司:甜點看似很扎實,用叉子切/插起司時,起司都會散成粉末,表示起司的黏度不夠,雖然起司有帶著酸味還算可以,但是起司味道散散難以聚集了,非常可惜,折算套餐的價格,蛋糕約$80,算是不便宜

DSC01906.JPG 

里昂尼義麵坊La leone pasta

TEL: (02) 8771-8739.

ADD: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23巷57號(明曜百貨後方第二條巷子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