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轉載自"LULU的私房菜~

在上海吃甜點我比較喜歡找日本人的店

嘿嘿 有一家高級日本西點  在上海開了分店

是有名的甜點大師柴田武開設的,這兩天還受邀來台展是他最厲害的"閃電泡芙"~(不過我還沒機會吃到,因為每次去吃一~三項產品而已...)

 目前沒有人山人海 因為還好沒被太多大陸人發現

基本上這次去吃(第二次)沒有吃特別怪異的  都是點基本款 還是令人驚艷!

實在太好吃~~好吃到讓我下巴快掉囉~~~

*每一樣甜點都很細緻,而且大多都很有獨創性 (右下方第二項甜點,長橢圓形的就是他最出名的閃電泡芙!)

P6160429.JPG 

*布丁RMB15:濃郁不偷工減料的布丁,加上焦糖甜度焦度都是那麼地剛好

 P6160432.JPG

這款巧克力蛋糕看起來蠻Q的感覺,其實吃下去很像慕絲,巧克力濃又香,入口即化,換句話說,這款蛋糕料好實在不參麵粉滴~

 P6160431.JPG

 *起司吃起來的感覺跟一般的不同,又軟又綿密,入口即化,也是不參麵粉的實在....

 P6160434.JPG

*她們的特製飲料都是保證沒喝過的好味道,或許看材料沒啥特別,喝下去就是很奇怪,特別順口好喝~

此款是覆盆子+玫瑰+草莓

P6160435.JPG 

 *芒果+薑汁+百香果...薑汁奇怪嗎?卻意外的好喝!

P6160437.JPG 

地址:紫云西路24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